不限本行顧客,只要是國內各金融機構發行之晶片金融卡的持卡人皆能享受此項服務!

台新銀行網路ATM除了不能吐現鈔,其餘實體ATM的服務,網路ATM都能提供!
只要您持”任何一家銀行之晶片金融卡”並持”任何一款讀卡機”,連上網路就可以隨時隨地使用,讓您賴在家裡也能隨手轉帳,交易安全又便利!


  網路ATM
實體ATM
轉帳/繳費
餘額查詢
不受地點限制
不用排隊等候
提領現鈔
個人化功能
(繳費提醒/帳務記錄)
交易安全性



本服務不需任何申請程序,只要您使用任何一張晶片金融卡及讀卡機進行登入即可使用。但使用轉出交易時,請確定您的卡片已向所屬行庫申請轉帳功能。



本服務手續費比照ATM服務,除跨行轉帳手續費每筆新台幣15元,其他服務如繳費服務、全國性繳費(稅)則依實際收費方式進行。
本線上服務為全天候24小時365天全年無休。
目前提供您線上查詢帳戶餘額、轉帳繳費、拍賣付款等….多項帳務與查詢服務,更多的功能將陸續推出,讓您隨時隨地輕鬆理財。
1、 晶片卡交易安全可靠:
  本服務所進行之交易是運用目前最安全的晶片卡驗證技術,交易安全請您放心。
而在晶片金融卡密碼連續錯誤超過三次﹙含三次﹚時,卡片也會自動鎖卡,以防止卡片被盜用。
2、 驗證碼+動態確認鍵防駭裝置:
  本服務於轉帳流程中均設計有”驗證碼”與”動態確認鍵”之關卡,只要您按照畫面指示輸入正確數字以及按下確認鍵,就可以加強本服務防駭客功效喔。
3、 我的小幫手”交易妙管家”安全守護:
  如您對於交易安全十分在意,建議您可申請本產品”我的小幫手”之交易妙管家功能,您可透由自行設定的方式,當有異於您正常轉帳時間的狀況時,系統即會通知您。
 
 版權所有2009台新國際商業銀行 Copyright Taishin International Bank. All Rights Reserved.